( :∇:)我太难了

不晓得要干哈的憨憨
藏海花开——广播剧《藏海花》ED剧情版 - 小曲儿

💎酥荼童归🚗:

这个配小哥的声音好好听

【2018-08-17】《藏海花》ED《藏海花开》剧情歌

现代全年龄悬疑探险广播剧《藏海花》剧情版ED《藏海花开》

STAFF
原著:南派三叔
剧策:尛小【杂货铺工作室】
监制:邪里邪气【杂货铺工作室】
导演:令狐铭君【杂货铺工作室】
编剧:珞玉【杂货铺工作室】
歌手:小曲儿【平纱落雁】
出品:嗨·幻Sound音乐工作室&杂货铺工作室
歌策/作词:嗨的-话风清奇
作曲:款冬【嗨的-话风清奇】
宣发统筹:郁辞【嗨的国风音乐】
编曲:刘子夏【嗨的-话风清奇】
画师:桉仔码头【嗨的-话风清奇】
美工:夏树【嗨的-话风清奇】
PV:果酱
题字:零雨其蒙蒙
歌后:奶妈月【平纱落雁】
剧后:睡鸳【霸总STAFF组】
分轨:泡菜【三元二次】
和声:简吟【平纱落雁】
和声编写:泠泠【三元二次】
片头:小狼【春色惊鸿】
鸣谢:贰哲【平纱落雁】、长安

CAST
张起灵: 八千里路【杂货铺工作室】
吴邪:冬冬【涅槃工作室】
老喇嘛:古月三刀【翼之声】
拉巴:李逍遥【杂货铺工作室】
金万堂:墨云【春色惊鸿】

吴邪:我以为我什么都知道了,但最后却发现,其实关于他的,依然都是谜。我不知道这个人在我以后的生命中,还会不会出现。但有一点我非常确定,我希望能再次见到他,了解他的秘密。
金万堂:嘿嘿,吴老板,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啊?
吴邪:金、万、堂!
金万堂:哎哎哎且慢!且慢!是解九爷让我来的!
吴邪:小花?
金万堂:您在报纸上登的那个蝎子图,我有重要线索!
吴邪:那你丫快说。
金万堂: 嘿嘿,这个蝎子的来历,我知道个故事,是从一个叫马平川的人的回忆录上看来的……

谁的手书世人传颂百年
泛黄书页内将往事祭奠
一路风雪究竟了独行多远
无人知终极是谬误还是箴言
藏海彼岸藏在神鬼之间
拿起古刀斩破鼓楼迷幻
铜铃骤响迷惑了谁的心弦
再次遗忘是不是还会回到原点
若使藏海花开 终极重现
天山腹地与秦岭万丈向连
你是否还会踏入这十年之劫
遗忘万千于世界尽头的终点
古书记载门后是死亡的界线
藏海伴随着血泪肆意飞溅
玺印带来青铜门后十年沉眠
等你归来仍是那日的天真无邪

张起灵:风雪小了,继续走吧。
拉巴:哎!东家,我得劝您一句!雪里的各种鬼。死在雪里的人,如果找不到回去的路,就会一直在这里游荡。
张起灵:鬼?人比鬼可怕得多了,人心看不透。活人还不如鬼。

九门手书后人传颂百年
泛黄书页内将前人祭奠
一路风雪究竟了独行多远
无人知终极是谬误还是箴言
藏海彼岸藏在神鬼之间
拿起古刀斩破鼓楼迷幻
铜铃骤响迷惑了谁的心弦
再次遗忘是不是还会回到原点
喇嘛古庙度不了命中的劫
墨脱雪上洗不净心中的怨
埋藏深处的白骨早以 无法诉说世间
一人罄尽残声回不到十年之前

老喇嘛:贵客从哪儿来?
张起灵:从山里来。
老喇嘛:贵客到哪儿去?
张起灵:到外面去。
老喇嘛:贵客是从山对面的村子来的吗?
张起灵:不,是那座雪山的深处。
老喇嘛:贵客为何在我们庙门前停下?
张起灵:这儿有个炭炉,我取一下暖,马上就走。
老喇嘛:里面更暖和,要不贵客进去休息一下,喝杯酥油茶再走吧。
张起灵:好。
===========================================


评论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