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太难了

不晓得要干哈的憨憨
无际 - 裂天、小魂、情桑、圈同学

公子无琊:


《无际》

——记《沙海》十年组

“之后他一直在北京等待,等待着一个人的死讯。这一天很快就开始到来,暗火开始燃烧,他知道自己无法阻止了。一直到现在,吴邪每天晚上都会梦到这最后一次和解雨臣的见面,那也是他所谓表面安宁的最后一天。”

——题记

策划/监制:公子无琊

作曲:淋淋一韩王

作词/MV剪辑:无比

编曲:艾戥

吉他实录:草莓

演唱:小魂(黑眼镜)、裂天(胖子)、情桑(解雨臣)、圈同学(吴邪)

CV:糖醋排骨(吴邪)、苏榭(解雨臣)、八千里路(张起灵)、景向谁依(王胖子)

和声编写:阿南 sara

和声:裂天、圈同学、阿南 sara

书法题字:龙渊Lorn

混音:小吴太太

出品:Alpha 攻作室、辣耳朵工作室


念白:

糖醋排骨【吴邪】:一共十七条了,每一次失败,我都会在手臂上割一刀。

八千里路【胖子】:真他妈给力,装酷装嗤了。

苏榭【解雨臣】:我会让你们知道,即使是你们这样的势力,也是完全不够看的。

景向谁依【黑瞎子】:有些人,你愿意牺牲一切去成全他。


歌词:


【邪】夕阳下对酒高歌 细数一粒沙的轮廓

【胖】而你是否记得彻夜篝火 一如眼眸的炙热


【黑】狭路相逢那一刻 便笑谈着人心莫测

【花】且容我拾起来路的曲折 走入这亘古月色


【邪】追寻古老遗迹 最熟悉的名姓

【黑】我不曾忘记 就算消失茫茫人海里

【胖】历经满身风雨 才算不虚此行

【花】我不曾离去 就算消失茫茫人海里


【花】生来荣幸 未曾肆意 闯绝境 死生皆可尽兴

【胖】不过是十年一瞬 聚散莫问来去

【黑】遥望雪影 浮沉天际 只身去 但愿再会可期

【邪】分明那年擦肩 若即亦若离 伏笔了记忆


(间奏)


【邪】挥别了漫天星河 转身认出谁的魂魄

【胖】沧海桑田记得沉睡石刻 铭心刻骨的轮廓


【黑】梦中铁马与冰河 人间善恶一一挥霍

【花】梦中你是缠绵亦是悱恻 再不会为谁道破


【邪】追寻古老遗迹 最熟悉的名姓

【黑】我不曾忘记 就算消失茫茫人海里

【胖】历经满身风雨 才算不虚此行

【花】我不曾离去 就算消失茫茫人海里


【花】生来荣幸 未曾肆意 闯绝境 死生皆可尽兴

【胖】不过是十年一瞬 聚散莫问来去

【黑】遥望雪影 浮沉天际 只身去 但愿再会可期

【邪】分明那年擦肩 若即亦若离 伏笔了记忆


(间奏)


【胖】风雪里微弱呼吸 吹散最后一句

【黑】伏笔了此生记忆 胜过所有隐秘

【花】献一曲满城风雨 转身尘嚣落尽

【邪】只为这一场重逢 注定竭尽全力


【花】生来荣幸 未曾肆意 闯绝境 死生皆可尽兴

【胖】不过是十年一瞬 聚散莫问来去

【黑】遥望雪影 浮沉天际 只身去 但愿再会可期

【邪】分明那年擦肩 若即亦若离 伏笔了记忆


END


————————————————


B站链接:【小魂×裂天×情桑×圈同学】无际——记《沙海》十年组


评论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